坂田三尘

我的灵魂没有重量,总是轻飘飘的。

【杰佣】keys to my world【2】

#海妖杰♥船长奈布
#第二更
#来自小可爱 @寒光 的点梗

 3, 

  小人鱼把他清秀的高额吻了一下,把他透湿的长发理向脑后。她觉得他的样子很像她在海底小花园里的那尊大理石像。她又吻了他一下,希望他能苏醒过来。——《海的女儿》

   这一瞬间奈布清楚了这只海妖对他使用了什么卑劣的手段,他想从椅子上弹起逃跑,但双脚宛如灌了铅,表情都变得凝固,他被那双黑色如深渊的眼睛勾引,感官却集中在攀附而上的蛟尾之上,感觉它一寸寸的绕过他的脚腕,从他的小腿,刻意着放缓速度,暧昧移动。

   奈布感觉自己一阵眩晕,他咬上自己嫣红的舌尖,让自己勉强保持清醒,结结巴巴的质问使坏的海妖。

  即使隔着那个该死的笼子,奈布也毫不怀疑这异物能用尾巴把自己挑逗成另一种模样。

   “先解开魔法,”奈布心里并不排斥和同性做一些什么事情,毕竟在宫廷同性之风盛行,他谈不上多愿意,只不过对杰克倒无什么反感之情。

  “你会逃跑。”杰克说的笃定,他半倚着笼子,手指在奈布眼睛看过来的方向划着圈,骨节分明,手指纤长:“我难得和别人友好交流。”

  这他妈算什么友好交流?蛟尾已经顺着裤腿攀上了大腿,奈布后悔今天因为而天气炎热没有穿比较紧身的衣服,蛟尾搔动内侧的嫩肉,在最细腻的位置移动,他呼吸一窒,肌肉紧绷,从敏感的位置传来的感触让自已不由泛起某种特殊感觉,平时洁身自好的他并经不起这种挑逗。

  “你……放开我……”奈布声音颤抖,并不属于成年男人的声线让他的声音带着一丝稚嫩,被欺负到带着些许恐惧的哭腔让杰克觉得十分有趣,蛟尾得寸进尺的勾起内裤的边缘,在禁地的边缘试探,下一秒仿佛便要依附上敏感。

  奈布觉得羞耻,他连出声都困难,更别提做什么阻止之事,眼角泛起红色,眼神带上了不易察觉的乞求,杰克却抽回了自己的蛟尾。

  只留下奈布空洞的坐在椅子上,收敛着自己的情绪,恢复方才的淡漠神情,只有耳廓红到发烫,看向杰克的眼中却是对他停止的不解,带着一丝媚态。

  “你不是很想拒绝我,”杰克有点惋惜着回视他的目光,说出让奈布惊觉得不可思议的话语:“甚至期待我对你更深的触碰。”

  即使不想承认,但奈布垂下了眼帘无法反驳,魔法虽然让他动弹不得,但他清楚自己的感觉,的确不排斥杰克的触碰,他甚至开始唾弃自己敏感的身体。

  “你不用难受,这不全是因为你自己,”杰克读懂了他的想法,竟出声宽慰他:“我们种族天生的能力,包括一部分的魅惑。”

  “那你为什么要停止?”奈布松开自己束紧的领口,他恼羞成怒,明明是他先挑起是非,怎么还沦落到自己不堪。

  “你还没有爱上我。”杰克笑着看他生气,自己却一五一十的说出自己的感觉:“即使你渴望更多,但我不会做更多的事情。”

  你指望一个刚认识连一个下午都不到的同性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爱上你?甚至不是一个种族,奈布对他的理由嗤之以鼻,心想这海妖八成还是个变态,他冷哼一声:“倘若我刚才答应下来呢?”

  “你会死的,”杰克耸耸肩:“像那可怜的王子一样。”

  奈布从脚底腾升一层寒意,声音却还在强装镇定:“你是想让我反而感谢你的仁慈?”

  “不,我想,”杰克语气轻松,仿佛在讨论今天大海颜色一般:“我想等你来爱上我。”

  奈布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他眼眸里像是清晨时起雾的海,即使是优雅的教养也按捺不了现在腾升的怒气,他走近关押猎物的笼子,握住冰冷的铁,直视着海妖漠不关心的眼睛:“你知道你说了多么失礼的话吗?”

  “我恨不得现在拔剑杀了你。”他拂袖而去,栗色的发丝在杰克眼前飘过。

  杰克眯了眯眼,他可不相信小野猫的威胁,他现在毫发无损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把他献给国王之前,有很多时间来接近这位青年船长。

  杰克将蛟尾收拢,遮盖在自己的小腹之上,尾尖划过腹肌上一道狰狞的疤痕,他对人类的记忆没有几处美好的地方,他们对待未知的所有方式开始于恐惧,然而将都终结于杀戮。

  这位年轻船长却给予他极多惊喜,他对自己的好奇很单纯,甚至在内心可以平等对待他。

  杰克有些许龙末裔的血统,这使他优于其他同族,拥有自己选择新娘的机会,更美好的是——

  他不是为了爱情想获得双腿,而是为了双腿获得爱情。

  杰克看向天窗里透进来的一丝夕阳的红光,墨色瞳孔里仿佛染上夕阳般荡漾起红色,片刻化为一双血红的瞳。

   至于回报,还暂时谈不上,杰克舔舔自己被水湿润的嘴唇,在柔软的毯子上卧下,各自心怀鬼胎,那现在,该用什么方法来讨好自己可怜的新娘。

  消退一场即将而来的天罚,不知道能否增加些许好感度。

4,她一直就是一个沉静和深思的孩子,现在她变得更是这样了。她的姐姐们都问她,她第一次升到海面上去究竟看到了一些什么东西,但是她什么也说不出来。

  ——《海的女儿》

  强烈的憎恶感让奈布远离关押猎物的帐篷,虽然他对自己面对的一切闭口不谈,但总有机灵的水手前来关心他们的船长,毕竟从那里出来之后,他的神色可算不上愉快。

   “我没事,告诉照顾海妖的人,提供可以补充的海水。”他翻开地图查看水流的方向,手指在涡流上滑动:“我们还要等三天才能出发,别让他死在我们手上。”

  “是个美人吗?”水手还对自己未见过得生物保持好奇:“听村民说,是个外表优雅的雄性。”

  “……”奈布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的疼:“是的。”还是个高傲自大的变态。

  他只要静下心来,那滑腻的触感仿佛还残留在身上,耳廓升起红云,他捏起地图一角塞进水手的怀中,掩盖自己的不自然。

  “起航时肯定可以看见,不用太好奇,”奈布理理自己的衣领,对着水手笑笑:“喝酒的时候可不要忘了东南西北,他们在等你。”窗外是几个眼巴巴看这边的大汉。

  水手憨厚一笑,光临各个地方的酒馆是他们唯一在陆地上的乐趣,说不定会遇到行事大胆的姑娘,她们对远道而来的水手极其欢迎。

  “少爷您不去吗?”他把地图夹在腋下,搓搓手,笑容璀璨着问自家船长,亲近感让别称脱口而出:“去看看这里的风土人情,也不错呀。”

  “我不去。”奈布推开门,入眼便时关押杰克的帐篷的模糊轮廓,他皱皱眉头,最远也和他是对角,他不喜欢喝酒,更愿远离热闹。

   天色已入暮,万物只能看见模糊的光影,奈布返回去点亮了蜡烛,照亮简陋的房间,他拉开窗帘,面对沉寂的黑色大海。

   起风了。

  将入夜的海边夜风很令人舒畅,能看见晚归的渔火,是最迟归来的一批人,灯塔闪烁,指引他们归家而来。海浪声规律均匀,只有在陆地上才能听见它拍打礁石的声音,更添寂寥。

   小村庄很安静,只有远远传来水手的歌声,那种缥缈的声音听的入迷,隐约有了困意,只有在脚踩在土地之上,他才难得有睡个好觉的想法。

   然而没过多久,他猛然惊醒,海浪的声音,风的声音,变调了。

  平静的海风像呼吸均匀入睡的孩子,而现在就像从梦魇中惊醒,肆无忌惮的发着脾气,呼啸着从奈布头顶掠过。

  有经验的水手都明白,这是一场暴风雨来临的前兆,但着很不正常,它来的如此之快,像一场——天灾。

  他想起祭祀在那里念叨一场即将到来的天罚,拉起外套便出门直奔杰克的帐篷而去,手里提着的灯在出门一瞬间被吹的摇曳,瞬间淹没他的光亮,隐没在黑暗里。

  祭祀跪在那里,朝着大海的方向疯了一般的不停磕头,却平息不了海浪的怒气,层层向岸边逼近。村民已经恐慌,几个壮年男人正奔赴叫嚣的海浪,它即将吞噬他们赖以生记的渔船。

  奈布看了一眼祭祀,鲜血已经从她满是皱纹的额头流下,他示意看守的人扶起她,自己从跪着的身边闪进帐篷。

  “我猜到你会来找我,”在一片黑暗里,杰克安静的起身靠在笼子上,他淡金色的头发微微飘起,在黑暗中透着些许光亮,照出他的面容,对外面的情景了如指掌般,丝毫不惊讶奈布的慌张:“是天罚,祭祀说的是真的。”

  “你有办法阻止的,对吗?”奈布头晕目眩,村民们的惊呼已经从窗口传来,他明白一场海啸将带来多大的灾难,此时只能依靠眼前的海妖,他抓住笼子再次问道:“你可以,对吗?”

   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永远软弱,在无法预知的事情面前,甚至只有等待死亡的到来,杰克已经恢复他深黑的眼眸,注视着奈布的双眼,像盘踞在黑暗里的恶龙。

  “我可以,但这太艰难了,”杰克甚至轻笑出声:“况且,我只是个俘虏,倘若你们死了,我岂不是得到了自由。”

  他耸耸肩:“这对我来说,可没什么坏处。”

  “那我现在就会杀了你,”奈布从自己的腰侧拔出侧刀:“既然已经惹怒海神,倒不如杀了祸端。”他挑起剑尖穿进笼子,抵上杰克的喉结,他颤抖着手,这是他第一次把剑指向活物。

  杰克用指间夹住软弱的剑尖,凑上身去和奈布贴的很近,能嗅到年轻船长身上的味道,看见他眼中更多的祈求。

  他佯装妥协般叹气:“那为了不命丧于你,我们在交换别的条件。”

  “我消退着场海啸,而你需要给予我自由,至于你们统治者的要求,我还是会去随你见他,但不是以猎物的身份。”

  “可以。”奈布不假思索,国王的责罚相比于一村人的性命简直不值一提,他直接转身伸手从墙上取下钥匙,径直打开了笼子。

  他知道杰克并不屑于利用谎言来骗取自由,信任是双方的。

  杰克从笼子里出来,蛟尾拖在地上,他直起身,比奈布高一个头,虽然小小的笼子并困不住他,但他还是希望这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

  压迫感更甚,奈布有点心惊,但他尚未退缩,直视获得自由的猎物:“停止暴风雨,我会兑现我的承诺。”

  “知道了,小先生。”杰克从帐篷出来,迎着漆黑的大海,他语气轻松,无视一片惨叫和惊恐,只是抬起双手,念起咒语。

  那是人类听不懂的语言,奈布站在他身边,看见他周身泛起荧光,发尾飘动仿佛已经身在水中,绝好的容貌带着一丝嘲讽,嘴角上扬,眼睛却是深红色,和下午的优雅完全不同。

  大海在他面前逐渐偃旗息鼓,变成什么都未发生的模样。村民呆愣在原地,一时忘记他是不同于自己的存在,祭祀跌跌撞撞的冲了过来,

  “结束了。”杰克收敛气息,用只有奈布听见的声音说道,沉默着回到了自己的帐篷,他的身后是村民的一片道谢,他无视门口还跪着的祭祀,和奈布并肩进了帐篷。

  “非常感谢您。”奈布不由自主的改变称呼,回答他的却是一个吻,杰克俯身亲吻他,收走他的另一种报酬,奈布皱了眉,却接受了这轻盈的吻。

  “不用谢。”杰克对他青涩的反应很满意,他感受到奈布的确对他拥有了别样感情,勾勾嘴角。

  令人满意的交易。 

评论(26)

热度(6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