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三尘

我的灵魂没有重量,总是轻飘飘的。

【杰佣】【shape of you】(十五)

虚拟游戏设定。
游戏中心里屠皇杰×人皇奈布
游戏外大学温润男神学长×一撩就炸学弟

和  金戈 @止戈  Nero  @Nero 太太们的联文。
我做不了超链接,请戳tag食用。
全篇戳tag

感谢阅读

依旧是傻屌文,请不要揍我。

————————————
   裘克被这种事情打击到头疼,按理来说他应该开个小号来,不然能等一首歌的时间。

  但是……裘克看看直奔板区而去的高挑女医生,一时间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一定距离才能听见彼此语音的系统,让他对杰克这样做的理由更为头疼。

  于是慢吞吞的装上推进器,不慌不忙的拉起自己的小火箭,朝着杰克那边拉了过去。

  ——杰克明显忘记裘克之前响起的二阶锯声音,站在板子后面企图学习奈布人皇操作拍短拉锯,甚至做起了挑衅动作。

  裘克不急不忙的在板子前强迫停了锯,然后一个抽刀,医生婀娜的身姿啪叽倒地。  

  叫你嚣张,你玩人是个菜鸡我不知道吗?

  “毫无绅士风度,”杰克抬头看看右上角威廉发来快捷语:‘我来帮你’,于是安心的调侃裘克:“你挂我气球我就喊非礼。”

  合成的女声被他毫不在意的从口中说出来,让裘克起了一身恶寒:“可别,大老爷们裙底我可没半分兴趣。”

  “你玩人这么菜你还玩?”裘克绕着他转了两圈愉快的把他挂了起来,看着两个文盲突然一个满血,有点奇怪,怎么还互摸起来了?

  不抓紧修机还修前锋,人皇今天不是本人?而且,不急着压机竟然还想救人,是魔障了?

  “你管我,”杰克意思意思挣扎一下:“呀~,你偷看我裙底,你个变态。”

  娇羞的模样让裘克觉得自已不认识和自己朝夕相处的龟毛舍友,拉着气球向小房走去。

  “你是个什么怪物啊!”

  “对女孩子说这种话,可不会受欢迎的哦!”杰克在气球上摇摇晃晃,时不时用女声发出几声呻吟:“威廉可是叫我小姐姐来的。”

  “你可要点脸吧,”

  裘克听见前锋远远的开球过来,他看见有前锋便带了金身,事实证明,很好用。

   “奈布!他带金身,完了。”威廉看见裘克带了金身,自己还撞到一段时间的眩晕,闭着眼睛按了一记气球刀,拖着半血逃之夭夭。

   “小姐姐要被挂地下室了。”杰克晃悠悠的说一声,被安稳的安置在了地下室里。

   现在这个形式,明显给了裘克很大机会,威廉和奈布因为互摸没有修机,而且都是半血状态,医生上椅子,机械师因为儿子没有了,基本已经成了废人。

  “我们等奈布来救你,”裘克在杰克面前比了个挑衅动作,这次大改还以为他会有什么反应,不过和奈布他们一起玩人他是真的有点出乎意料:“怎么突然玩人?”

  “奈布邀请我的,”杰克笑意盈盈刻意提高声线,加上模型上医生的可爱模样,像个陷入热恋的少女:“羡慕吗?”

  羡慕,羡慕你们给屠夫送头。

  裘克冷哼一声,他是没忘刚开始游戏这人有多魔鬼,两个人一起玩求生者,他提个工具箱愉快的拆了全庄园椅子,裘克一个人溜到队友都开完出门,杰克竟然还在拆椅子。

  “一会肯定他们一起来救,”裘克笃定的说,给自己的小火箭上个满配,他走到楼梯口,发现门口站了个威廉,看来是在等奈布的模样。

  “嗨。”威廉傻兮兮的隔着窗户打个招呼:“放假也能在游戏里碰见你呀?”

   他们两自从发现是一起玩游戏的人,约的更加频繁,篮球打一半竟然还会网吧玩几把刺激战场。

  威廉摸摸脑袋,企图走感情牌:“放我走地窖呗?”

  “喂!”奈布开了护腕奔驰过来,就听见威廉恬不知耻的一个人要求苟且偷生,开膛手还在地下室里坐着,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

   想的还挺好,裘克铁了心不想让他们快乐出门,朝后走了两步守到地下室口,落地一刀带走了威廉:“等会放你。”

   奈布靠着威廉吃这一刀擦刀时间救了杰克,跟后面护着他朝外跑。

  “谢谢小先生来救我呀。”杰克愉快的跑着,后面裘克不依不饶的追着,然后……翻了个窗。

  别谢我了,羸弱翻窗,你是真滴菜。

  恭喜裘克先生抓回了被恐惧震慑的屠皇先生。

  “原来不能翻窗的吗……”杰克语气满是遗憾:“抱歉。”

  “没关系,刚开始。”奈布已经开着护腕窜出去老远,听着系统女声可怜兮兮的说着抱歉,心头一软,安慰他。

  死亡一台机的诅咒,威廉在小屋转着圈圈,看着裘克开着小火箭去追了奈布,想起自己一会也能走地窖,和杰克消闲的聊天起来。

  “这人是我学长,你说这世界是不是超小?”

  是挺小的,我也是你学长。

  “所以才放你地窖?”医生小姐姐在跪坐在地上,努力自愈着,杰克调侃着:“好感度到一定程度就会走地窖啊。”

  “你不也经常放奈布?”威廉嘁了一声,不远处传来奈布倒地的呼声,他隔着模型看着小丑把佣兵提了起来,向杰克示意:“怎么不见你放别人呢?”

  “佣兵可爱。”

  行吧,威廉像被堵了一口泥,一句话也不想说,对着地板发呆,第五人格做的真细,地板纹路都一清二楚,他宁愿数清楚地上有几条缝,也不想问这开膛手,到底是佣兵可爱,还是说奈布可爱?

  说实话,他可不是很想知道。

   奈布挂在气球上努力挣扎,也能听见这边模模糊糊的聊天,还听见脆生生的女声一句可爱,他可没忘那娉婷的身姿之后是谁,所以也假装什么也没听见,只是心头一慌。

  他不擅长接受这种直白的夸奖。

  做椅子上总比被放血要舒服一些,裘克挂下他,上去把在他眼前爬起来的医生切倒,然后……

  把挣扎和咒骂的威廉,挂进了地下室。

  “我是说了等会,但我说是这把了吗?”裘克拍拍已经坐在椅子上的威廉肩膀,狂笑不止:“天真呗。”

  “我开学揍死你!”威廉放狠话:“狗才和你打篮球。”

   “呦,还会顶撞学长了?”裘克忍俊不禁的鞭尸,威廉一阵轻微头晕目眩,倒是乖乖闭嘴,还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小丑。

  “打扰一下你们的打情骂俏,我还在楼上呢。”杰克出声提醒他们自己的存在,奈布倒是一言不发,心里倒是爽快的对着刚才卖友求荣的队友说了句活该。

   无论什么时候,游戏里还是游戏之外,萨贝达学弟倒是一模一样,而自己的腹黑舍友,倒是有两副面孔,裘克为了不暴露他知晓杰克的身份,憋着骂人的话不说,和开膛手杰克“友好”的交谈。

  “今天晚上不和我开双屠夫了吗?”裘克口中客气,挂人倒是毫不犹豫,地下室三个人排排坐,极其有排面。

  机械师用着最低效率,坚强的修开了最后一台机,已经赢了局,裘克也没了追她的意思,看样子是不认识的队友,就呆在地下室和他们面对面。

  “不了,”医生小姐姐看着自己半血快上头,弯弯眼角,他说话语气总带着一丝上扬的尾音:“要来一起玩人吗?毕竟我看大家都认识。”

   “要来吗?”奈布也提出邀请:“四黑也会好交流一些。”

  “我不要和他玩——”威廉土拨鼠式拒绝:“绝对比杰克要菜。”

  “我人类,大概是四阶的水平。”裘克被他说的受伤,看来和杰克比,是有点伤自尊。

  “威廉闭嘴!”奈布仿佛抓住一丝希望,斩钉截铁的同意了杰克的邀请。

  “三比一,”裘克看着杰克慢悠悠的上天,然后给威廉比个中指:“我们下局见。”

  “奈布,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威廉内心悲伤,在临死之前发出灵魂质问。

  “从来不是。”奈布冷漠拒绝。

  裘克忍不住笑了出声:“杰克说你很有趣,是真的。”他想了想,补充道:“你的杰克学长。”

  奈布愣了一下,道声谢谢,他其实对于杰克对于他的回应保持了些许回避态度,到底出于什么原因,他自己也不清楚。

  只要想起黑暗中那个即将落下的那个轻吻,他的思绪便会变得很乱,他想起裘克平时和学长关系亲近,虽和裘克没什么联系,但也客客气气:“学长,我下把邀请你。”

  他现在庆幸屠夫在身边的心跳声能掩盖自己瞬间的慌乱。

  裘克不懂他为何避重就轻,也没有再多问,说声好的,目送他上天。

  

  见奈布从游戏里出来,杰克的侦探形象从沙发上站起来,不动声色靠近因为切出版面查找裘克好友而一动不动的奈布,安静的只是站在他身边。

  威廉在旁边气呼呼:“他这么狗,你还邀请他玩。”

  “但他玩人的确比我厉害,”杰克很绅士的帮自己朋友打圆场:“别生气了,我刚才出来举报他了。”

  “我也举报了!”威廉有点开心,似乎找到亲人一般:“我举报他演员。”

  叮——裘克加入队伍,就听见威廉洋洋得意的自爆,冲过去捏他脸颊:“小心眼儿。”

  “他也举报你了!”威廉指指杰克,愤愤不平:“你怎么不揍他?”

  杰克此刻一脸无辜:“我没有。”

  奈布看他们斗嘴,觉得极其热闹,方才的不快一扫而光,他带着笑意看着杰克无辜的表演,觉得不愧是心理战屠皇,演技一流。

  “我开游戏了,”奈布点进游戏界面,手指轻点上开始推演:“你还要玩医生吗?”

  “可能吧,”杰克眯了眯眼,没有笃定的回答:“进去再看。”

   准备大厅里,他们四个顶着榜上id,倒是勾引着对面的屠夫,套了白纹大触的开膛手,别着玫瑰手杖,优雅的到准备界面行礼。

  “你玩什么?”威廉问在那里坐的一本正经的老对手,他因为杰克在,还是选择了最熟悉的前锋。

  “前锋,”裘克不慌不忙的换了和他现在一样的皮肤:“我们看看谁会撞墙。”

  杰克沉默一会选了园丁,吓的裘克语无伦次:“别……别,大哥,别拆椅子了。”

   被放血到死的恐怖记忆还停留在他心里。

  “奈布?”园丁提着自己的小裙子,用和医生略微御姐不同的声音唤着奈布,听起来天真无邪:“可以吗?”

  “你想玩什么都可以,”奈布笑笑,对尊重他意见的开膛手施与包容。

  “我说过了吧,女装很容易动心对不对。”威廉还在那边小声比比。

   “他只是单纯的变态。”裘克冷哼一声。

   准备时间最后一秒,奈布看见杰克又换了角色,在进入游戏的一瞬,看见白色的裙摆。

  “幸运儿,”杰克站在大房门口解释道,这个模型比起那些女孩子更是违和,穿着女仆装的男性角色,脸上还擦着惨白的粉底和显眼的腮红。

  “您需要什么帮助?”杰克拉拉裙摆,故意用服务人员的语气说话。

  那边两个前锋开着球赛跑,这边杰克用幸运儿自然去翻箱子,奈布一个人被白纹依依不舍的追着,时不时还给他表演个转圈圈。

  “不出刀?”杰克提着一副护腕和一把信号枪跑过来,站在转圈圈的白纹面前。

  “是奈布!”屠夫用的本音,听上去是个很甜的女孩子:“还有杰克先生!我何德何能!”

  ……是粉丝。奈布有点头疼,看见开膛手模型身后的散落的玫瑰花瓣,猜到个大概,站在原地等她出刀来抱。

  罪魁祸首就在站在一边窃窃发笑。

  却在白纹俯身的一瞬间,毫不留情的开了枪:“小姐,我在的时候——”

  “只有我能抱他。”

  狼烟散去,幸运儿的背影站在倒地的佣兵前,显得十分可靠,脱口而出的话语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让奈布心头一颤。

  看似很帅气,可惜这位白纹小姐姐,带的金身。

  幸运儿,上椅。

  “你坐着吧,”裘克开着最后一丝球过来:“我和威廉把球玩完啦!”

   奈布被白纹抱起来,和两个前锋一起,围观杰克飞天。

   杰克的那句话,一定被作为素材了……奈布看看上天的椅子,第一次觉得不挣扎这样抱着还算舒服。

  

  

  

   

评论(45)

热度(10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